meteor

【代号鸢乙女】穿越了我成为了团宠?1

  我=玩家≠广陵王  all向乙女

  私设有 ooc预警 

  

  本章出现人物:陈登

  

  

  我一睁开眼就立马觉得不对劲,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等等!这是用木头搭的房顶!

  

  我现在到底在哪啊?!!

  

  我动了动双腿,还能活动,只是脑袋有点晕晕的。

  

  “小虎,去看看那孩子醒了没有?”

  一个声音突然传来,我猛地一颤,连忙闭上了眼,下意识抓紧了手边的衣袖。

  

  救命!有人走过来了!是人贩子吗?

  还没等我细想眼前的状况,一只温热的小手贴上了我的额头。

  

  “还有点烫。”耳边传来一声稚嫩的童音。

  话音刚落,额头上的触感便消失了。

  

  呜呜呜呜呜呜救命!!

  

  “花婶,陈县令来了!”

  “小虎,快把早上抓的鱼拿来。”

  

  不远处传来模糊的说话声,站在我身边的人便立马跑开了。

  

  呜呜呜呜呜吓死我了…

  

  我悄悄睁开眼,打量着四周。屋内简简单单的陈设,只有几个木头家具,看着很有年头了,却十分干净整洁。

  

  这是哪啊?怎么感觉是在小村庄里?我不会在做梦吧?

  

  我连忙跳下床,朝着门外跑去,准备先逃出眼下这个地方。

  跑到门口时,我下意识停住了脚步,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怎么全是穿着古代衣服的人?!!

  我真的在做梦吧???

  

  我闭着眼晃了晃脑袋,抬眼看去,身影显得有些无措。

  

  许多人聚集在街道的一处,看起来很是热闹。我顺着人群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熟悉的青色身影站在人群之中。

  

  妈呀!陈登??!

  鸢子里的陈登!跟卡牌上画的一模一样!

  

  “你醒了呀,身体还…你还没穿鞋啊!”

  我下意识转过头,只见一个小男孩跑到我的跟前,伸手扶住我的手臂,表情气呼呼的。

  

  “啊?”我还没从看到陈登的反应中出来,呆呆地回应道。

  

  陈登!我看见陈登了!是真人吗?

  

  “咳咳,咳咳。”我不受控制地咳嗽了起来,脑袋还有些晕。

  “你、你快躺回去…”男孩扶着我的手臂,颇为强硬地把我拉回屋内。

  

  等等!门外的陈登!我要去确认一下!

  

  我连忙停住脚步,向后望去。

  

  “呀!那孩子醒了!”一个大叔看着我一愣,连忙朝身旁的人说道。

  一位面容温婉的女子望了过来,眼神清澈好似还带着关心。

  

  我下意识反手抓住男孩的手臂,嘴唇微抿,心里很是紧张与害怕。

  “孩子你醒了啊,身体还…怎么没穿鞋啊?”女子上前扶住我的另一只手臂,语气很是关心。

  

  “呃…我…”我尴尬地缩起脚趾,内心局促不安。

  “花婶,这是您方才说的昨晚小虎从河边救上来的孩子吗?”青衣男子向着我走来,嘴角带笑,嗓音温柔。

  

  救!这个声音!就是代号鸢里的陈登啊!

  

  我抬眼看去,心跳快了几分,眼神惊喜又激动。

  “女公子先进屋吧,屋外风大,再着凉可不好了。”陈登抬眸看我,眼里闪过一丝莫名。

  

  陈登看到少女时,心里忽然一颤,内心莫名生出了一股亲切的熟悉感。好像自己认识少女并很是熟悉,可明明是第一次见。

  视线与陈登的目光交汇,我只感到脸上一热,猛地低下头胡乱地点了点头。

  

  屋内

  

  我呆呆地看着坐在我面前的陈登,脑袋很懵,有些分不清现在是梦境还是现实。

  

  “我在做梦吗?”我看着陈登,下意识喃喃道。

  “不是做梦呢。”陈登看着眼前呆愣住的少女,微微一笑,轻声回应道。

  

  不、不是做梦!我穿越了??!

  

  我回过神来,悄悄地打量起眼前的陈登,在看到发髻时停住了目光。

  “女公子?在下头上…是有什么吗?”陈登摸了摸自己的发髻,语气有些疑惑。

  

  啊!好可爱!头上插的竟然真的是筷子!

  

  “没、没什么!你长得好好看!”我摆了摆手,脸颊渐渐泛起红晕,顺带夸奖了一句。

  陈登嘴唇微张,面对少女突然的夸赞,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默默红了脸。

  

  脸红登宝!好可爱!

  

  陈登抬眸看着眼前的少女,少女黑灰色的眸子正盯着自己,眼神欢喜中好似带着一丝羞赧,好似在等着自己的回应。

  “…是、是吗?”陈登的心跳莫名快了几分,不自然地垂下眸。衣袖下的手渐渐收紧,藏在头发下的耳廓爬上一抹红色。

  

  ——

  

  我回想起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内心很是震惊。我真的穿越了,因为我现在还在这里,还没有“醒来”。

  听男孩说,我是被他从河边捞起来的。去抓鱼时正好看到我倒在河边,便把昏迷的我拖回了家。

  

  在女子和男孩的照顾下我的身体渐渐好转,没人知道我的来历,我的出身。我也借着超土但好用的失忆来表示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女子觉得我可怜没有地方去,热心的把我留下来。还说只管把这里当做家,只要我不嫌弃。我怎么可能嫌弃,我感动都来不及。

  明明只是在这里待了两天,适应环境超强的我渐渐生出了一点点归属感,既来之则安之嘛。

  

  现在的盼头就是见见这个世界的广陵王,还有男主和密探们!穿越第一天我就遇见了陈登!真是好兆头!

  一见面就主打一个一见如故!不知道有没有游戏里信赖值的原因,这点有待考证。

  

  我和陈登已经是朋友了,等会儿我还要去陈登家吃鱼,想想就超幸福。

  

  “走吧小鱼儿,还有一段路才到陈县令家。”小虎拉着我的手臂催促道。

  “我才不是小鱼儿,叫姐姐,或者叫我阿萤姐姐。”我伸手揉着小虎的可爱脑袋,佯装生气道。

  

  这小子因为专门去捞鱼没捞着,把我给捞上来了后就开始管我叫起了小鱼儿。

  

  “走吧小花。”我握住小虎的手,眉眼弯弯,看着眼前男孩羞愤的眼神后笑的更开心了。

  

  花小虎!好可爱的名字!

  

  阿萤是花婶给我取的名字,花婶就是收留我的热心女子,名字的由来是取自萤河的“萤”字,萤河就是小虎捞到我的那条河。

  我还听说取名萤河就是因为到了晚上河旁边有很多的萤火虫。

  

  你们代号鸢人取名字我了解,严白虎就是他母亲生他前打了一只白虎,所以他叫严白虎。我很满意这个新名字,因为我觉得很好听。

  

  想起严白虎,笨蛋同人男,我超想见见他!我超想看看传说中的《广陵夜阙》和《春风夜夜周郎便》啊!这里没有手机!看同人文就是我唯一的慰籍了!

  

  “快走吧,小…阿萤…姐姐…”小虎脸颊羞红,快速跑远了。

  “等等我啦!小虎弟弟!”我追上小虎的脚步,心情很是愉悦。

  

  我远远的就看见陈登站在府邸门外,嘴角不自觉的扬起,开心地挥了挥手。

  “阿萤姐姐,记得要找我一起回去。”小虎拉了一下我的衣袖便转身跑了。

  

  一旁的孩子们立马围上小虎,笑容很是灿烂。

  “好哟,注意安全。”我也立马朝着陈登的方向跑去,脚步很是轻快。

  

  “怎么还是跑过来的?”陈登笑着走近,抬手整理着我额头上被风吹乱的碎发。

  

  呜呜呜好心动!小鹿呀小鹿别再跳了!

  

  “因为想早点见到你,所以就跑过来了。”我抬眼看向陈登,莞尔一笑,眉眼弯弯。

  “我可是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期待了!”我拉着陈登的衣袖摇晃,语气很是兴奋。

  

  “快、快进来吧。”陈登睫毛微颤,不自然地眨了下眼。

  我跟着陈登一起走进院门,眉眼带笑,愉快的心情好似写在脸上。

  

  陈登发觉自己的心跳突然跳的很快,原因在于身侧的少女说话太直白了。

  

  屋内我喝着陈登给我倒的水,开始说着今天发生的趣事。陈登耐心的听我说着,时不时回应几句,气氛很是融洽。

  

  “小虎他今天叫了我阿萤姐姐。”我微微扬起下巴,语气带着不经意间的小骄傲。

  我才不会说是我叫他小花才换来一声阿萤姐姐的!

  

  “阿萤和小虎相处的很好啊,我也有事情和阿萤说。”陈登看向我的表情,嘴角噙着浅笑,眼神不自觉地露出几分宠溺。

  

  “什么什么?是有什么好事情吗?”我下意识靠近陈登,心里很是好奇。

  “两日后我要去广陵,诸多要事要与主公相商,我…”陈登抬眼看我,脸颊微微有些泛红。

  

  去广陵?见广陵王!

  可以开新地图了耶!可以见广陵王了耶!广陵王!傅融!阿蝉!飞云绣球!!好耶!

  

  “我也想去广陵!”我下意识拉住陈登的衣袖,扑闪着眼睛,眼神激动又惊喜。

  陈登微怔,看着少女亮晶晶的眼睛,心里忍不住变得有些温软。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240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