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

【代号鸢乙女】穿越了我成为了团宠?2

   我=玩家≠广陵王 all向乙女

   私设有  ooc预警

  

   本章出现人物:陈登

  

  

  “睡不着,还是好饱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肚子里还有微微的饱腹感。

  晚上应该少吃点的…

  

  由于今晚在我的极力劝说和坚持下晚上我和陈登吃的是红烧鱼、水煮鱼和鱼汤。

  是的!没有生鱼片!在做菜前我就给陈登科普了一下吃生鱼各种的危害。

  

  比如什么…容易吃出寄生虫了,对胃也不好了,特别容易生病了之类的!反正再怎么喜欢吃也要少吃或者吃完再喝药的!

  当时陈登看着我一脸担心的模样,向我保证了以后会尽量少吃一点生鱼片,还有吃完也会吃驱虫的药。

  

  其实我很想说登子你不能吃生鱼片的!当时玩鸢子的时候经常安排陈登上场,就好奇特意去查了下陈登的生平…结果就看到…老婆你就是吃生鱼片才没的啊!

  我不太相信陈登的保证,我决定执行一个长期的任务——督促陈登少吃生鱼还有吃药!

  

  其实我晚上睡不着的主要原因就是陈登竟然跟广陵王提起了我!我唉!提我唉!

  

  “主公对阿萤还蛮好奇的,回信上说可以顺带带阿萤一起来广陵,广陵风土人情很好的,很适合游玩。”陈登的原话是这么说的。

  我太震惊了,这算是主动邀请我去广陵玩吗?顺带两个字…我实在想不明白…你们说话谈工作怎么就提到我了呢?

  

  我当时就问了陈登,怎么跟广陵王提起我的。谁知…陈登的表情好似还有一点点害羞?

  太不对劲了!

  

  “只是跟主公说近日认识了一位很特别的女公子…她…”这也是陈登的原话。

  当时陈登看到我一脸惊讶的表情时,好似察觉到自己说错了什么话。突然脸就红了,我再继续问陈登也不说了。

  

  虽然登子你这样超可爱,但是怎么不接着说了呢?不管我再怎么迫切追问,陈登就是眨巴着眼睛不说话了。

  

  岂可修!让我更加在意了好吗!!

  

  陈登说我特别,跟广陵王说我特别,不对!差点抓错重点了!“近日认识”,在这之前你们又说了什么啊!

  “特别”,别人眼里我出身不明、身份不明还失忆,好像是有点特别?特别可疑是吧!

  

  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白色身影——左慈。

  

  师尊会知道我的“特别”吗?不会吧不会吧…难道是师尊算出了什么告诉广陵王了吗?

  师尊可是仙人设定哎!

  

  想不明白…完全想不明白…

  

  “算了,睡觉。”我闭上眼,拉了拉被子,准备入睡,想不明白的就不想了。

  晚安,死鸟。

  

  次日清晨

  

  “哈…好困哦…”我揉了揉眼角,打了一个哈欠,脑袋还是很困。

  昨天晚上想事情太晚了,明天就要去广陵了。今天不能再熬夜了!我要美美的去广陵!

  

  “花婶早,那个…我明天要去一趟广陵…”我坐到花婶对面,正想着我要如何解释我为什么要去广陵。

  “放心去玩吧,陈县令说过会好好照顾你的。”花婶朝我摆摆手,眼里满是笑意。

  

  陈登早上来过了?怎么没叫我啊!

  

  “小虎,阿萤姐姐明日要去广陵了,回来时我会给你带礼物的。”我蹲下抱住小虎,眉眼弯弯。

  “阿萤姐姐能平安回来就行了…”小虎回抱住我,嘟囔道。

  

  “我当然会平安回来的,就怕我回来时小虎都不认识我了。”我捧起小虎的脸颊,亲昵地捏了捏。

  “我才不会!我记性很好的!”小虎暗戳戳地白了我一眼,语气却很是认真。

  

  “花婶也不能忘记我,我也会带礼物给花婶的!”我转头朝着屋内的方向扬声道。

  “不会忘的。”花婶扬声回应,尾音还带着笑意。

  

  吃完早饭后,我便出门去往陈登家。

  

  怎么越离登宝家越近看我的人越多啊?

  

  “好孩子,又来找小陈呀?”卖米糕的阿婆笑着朝我招手。

  “是的,我找陈登。”我小跑过去,甜甜一笑。

  

  好孩子?我默默想起了男妈妈史子眇…

  

  话音刚落,阿婆笑着更开心了,热情地拉过我拿了份米糕放在我手上。

  

  “刚做好的米糕,好孩子你拿去跟小陈一起吃吧。”阿婆轻拍了两下我的手背,笑容很是温柔。

  “啊…我…”我呆呆地拿着米糕,有些局促。

  

  “拿着吧孩子,要趁热吃。”站在阿婆旁的大叔看向我,爽朗一笑。

  “唔…谢谢阿婆和大叔,我们会吃完的。”我捧起手上的米糕点着头,语气很是欢喜。

  

  东阳的乡民们人都好好呢。

  

  “哎好好好,我是田婆这位是王叔,快去吧好孩子。”田婆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些,眼神好似还带着几分宠溺。

  “我是阿萤,谢谢田婆王叔送的米糕,田婆王叔再见。”我挥了挥手,向着陈登家跑去。

  

  我来到陈登的府邸,门外的小厮礼貌的迎我进去。

  “陈登我来找你啦,你猜我带了什么来?”我熟门熟路地来到陈登卧房外。

  

  门没关,我探出脑袋朝着屋内看去。

  

  陈登在吃生鱼片!已经空了几个盘子了!

  

  我下意识冲了进去,只见陈登眼睛里透着惊讶,伸手遮挡起眼前的碗筷。

  “吃什么呢?陈县令?”我看向陈登,微微一笑。

  

  我一步一步向陈登走去,直到我们之间的距离仅相差不到两寸。我慢慢靠近,陈登慢慢后挪,直到背靠上了墙壁。

  

  太、太近了!陈登此时甚至能闻到眼前少女身上的清香和…什么食物的味道。

  

  我一手撑住桌子,一手撑住墙壁,无意识地将陈登圈了起来,陈登好似一只受惊的小白兔落在我的臂弯。

  我皱着眉头看向陈登,转眼又看向食案上露出的半个碗筷,眼里的意味很是明显。

  

  “阿萤…”陈登脸颊微红,抬眼看我。

  陈登看着少女扭过头不理他,慌乱地拉住少女的衣袖。

  

  “阿、阿萤,我可以解释的…”陈登嘴唇微抿,轻轻拉了拉我的衣袖。

  “哼。”我转身朝屋外走去,打算去叫个小厮熬个驱虫的汤药。

  

  “阿萤,别走。”陈登急忙拉住我的手臂,眼神有些慌乱。

  “我不走谁给你熬药?”我抽出手臂,气呼呼地走向门外。

  

  话音刚落,身后传来一声轻呼。

  我重重地踩着地面表示我还在生气。

  

  药很快就熬好了,我端着药走向陈登。

  哼!我特意找小厮熬了最苦的药!

  

  陈元龙!苦死你!

  

  “喝吧。”我把黑色汤药放在陈登面前。

  “闻着怎么味道很苦的样子…”陈登满脸苦涩,碧绿色的眸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绿色眼睛的兔子唉…好乖好可爱!

  

  “药要趁热喝,快喝吧。我这里还有米糕,应该是甜的。”我向陈登扬了扬手里的米糕。

  “米糕?”陈登碧绿色的眸子闪了闪。

  

  “田婆和王叔给的,说给你吃。”我摸了摸米糕,还有些热。

  “田婆很喜欢你,米糕是给你吃的。”陈登微微一笑,眼神温柔。

  

  “田婆是说给我和你…”我看向陈登,眼里有些不解。

  “田婆可不常给米糕吃,她一般给馅饼,我也才吃过两次米糕。”陈登哑然失笑,抬眼看我,眼里不自觉的带着几分宠溺。

  

  “是吗?那你快喝药,我可以专门给你留一块。”我捧起米糕,眼里满是惊喜。

  “快喝。”我把汤药往陈登面前推了推。

  

  陈登闭上眼,表情很是苦涩。抬手端起眼前的汤药,一饮而尽。

  陈登喝下,脸立马变得皱巴巴的。我轻轻一笑,伸手向陈登嘴里投喂了一块米糕。

  

  “米糕甜吗?”我看向陈登,眉眼弯弯。

  陈登怔住,下意识咬住少女递过来的米糕。少女纯真而可爱的笑容,好似一颗绽放光彩的流星,将嘴唇上残留的苦味也轻轻抹去。

  

  “……很甜…”陈登抿唇一笑,眼里还带着几分羞赧。

  我脸上一红,心跳的很快。而陈登却好像浑然不知,笑的更好看了。


  陈登宝宝!你这个笑容犯规了!

  

  吃完米糕够,陈登提出一起去府外的麦田走走。一出门,我就看到了田婆跟王叔坐在不远处的树下乘凉。

  

  “田婆,王叔。”我拉着陈登走上前去打招呼。

  “阿萤,米糕甜不甜呐?”田婆抬头看向我和陈登,嘴角满是止不住的笑意。

  

  “甜,好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米糕。”我点了点头,眉眼带笑。

  陈登朝着田婆和王叔温润的点了点头,没有打断少女和田婆说话。

  

  “那阿萤常来田婆这,叫上小陈一起,田婆给你们做好吃的米糕呀。”田婆笑了笑,转眼看向陈登,目光打趣道。

  “好啊。”我下意识看了眼身侧的陈登,乖乖点头,眉眼弯了弯。

  

  陈登愣了下,迎上田婆的目光,笑容有些无奈还带着几分羞赧。听到少女开心应答时,眉眼不自觉地温柔。

  

  “小阿萤,这是要和小陈去散步呐?”王叔摇了摇椅背,悠闲地说道。

  “嗯,去麦田散步。”我伸手指向左边的方向。

  

  “麦田啊,那风景可好了,风吹的也舒服。”王叔朝着麦田的方向看去,表情很是惬意。

  “田婆,王叔,我和阿萤过去了,也不打扰您二位乘凉了。”陈登向前拱了拱手,温润地说道。

  

  我与陈登并肩走在小路上,清风拂过,很是舒服。

  

  “哇!好漂亮的麦田!”我不禁加快脚步向前走去,眼里满是惊喜。

  陈登的目光跟随着我,嘴角不自觉地扬起,眼神很是温柔。

  

  “好舒服,我这样算不算抱住了风?”我伸手做出环抱手势,转头看向陈登。

  “不算吧?”陈登看向我,语气很是认真。

  

  陈登!你这样接话!显得我刚刚很傻哎!

  

  “不解风情。”我努了努嘴,随即放下手。

  “今日阿萤见我的第一眼叫的是陈县令呢…”陈登嘴角微扬,眼里闪过一丝笑意。

  

  视线与陈登交汇,我莫名感到一点心虚。

  

  “是、是谁一下吃那么多生鱼片的,还空了好几个盘子呢?”我顿时理直气壮起来。

  “下次不会了,我保证,这次是真的。”陈登呆了一秒,眼里闪过一丝慌乱。

  

  “那上次是假的了?我就信你最后一次。”我微微皱眉,故作一副十分严肃的模样。

  “不会再对阿萤食言了…”陈登走近我,眼里很是认真。

  

  我心里暗喜,伸手轻轻地抱住陈登。

  

  “我现在算是抱住了什么?”

  “……南风知我意…”

  

  清风吹过,夹带着麦田的一阵清香。

  陈登轻轻回抱住少女,伸出手自然地将少女脸颊边的碎发抚至耳后。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131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