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

【代号鸢乙女】穿越了我成为了团宠?7

  我=玩家≠广陵王  all向乙女

  私设有  ooc预警

  

  本章主要人物:广陵王 傅融 陈登 鲁肃 吕蒙

  

  

  呜呜呜激动得根本睡不着!

  心纸君!我也有心纸君啦!!

  

  书案上,心纸君们安静地坐着眨着眼睛。

  宝宝们都好可爱!好乖好乖!

  

  “小广、芙蓉、小阿蝉…还有登宝!”我伸出一只手指轻轻揉着心纸宝宝们的小脑袋。

  这么晚了大家还没睡呢,都是夜猫子…

  

  “阿萤,怎么还没睡?”小广朝着我走近,歪了歪脑袋。

  我眼里一亮,快速拿起小广。

  

  说话了!超可爱!!

  

  “楼主…!那个…”我不由得带着一丝紧张。

  好像晚上熬夜被家长抓包啊!

  

  广:小阿萤可是在桌上一个劲地打滚呢~

  我:心纸君太可爱了,阿萤完全睡不着…

  广:哈哈哈小孩子嘛?不过是挺可爱的。

  我:楼主,我们白天要做什么呀?

  

  我低头凑近掌心上的小广,眉眼弯弯。

  广陵王看着案上欢快跳动地心纸君,觉得很是可爱,不禁低眸轻笑。

  

  广:怕是现在说了阿萤更要睡不着了。

  我:嗯…好像是,楼主什么时候睡觉呢?

  广:处理完手上的文书我就去睡。

  我:就手上的吗?那我陪你吧。

  

  静谧的夜晚,传来一声哈欠声,还带着纸张翻动的沙沙声。

  

  我趴在案上静静地看着批阅着文书的小广,心里感到有些心疼。

  广陵王…真的好辛苦啊…

  

  广陵王放下毛笔,合上文书,接着伸了个懒腰。转眼看向正打着瞌睡的少女模样的心纸君,心里一软,伸手摸了摸心纸君的脸颊。

  

  广:阿萤,我处理完了…

  我:……啊?好啊,楼主快去睡觉吧。

  广:阿萤先睡吧,我洗漱完马上就睡。

  我:好,我去睡觉了,楼主晚安。

  

  我放下心纸君,忍不住又打了个哈欠。我看向案上睡觉的心纸君们,顿了顿,找了块手帕给宝宝们盖上了被子。

  

  “小广晚安、芙蓉晚安、小阿蝉晚安…登宝晚安…”我眯了眯眼睛,说完就直奔大床。

  晚安,明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次日清晨

  

  睡梦中,我感觉好像有人扶着我,脸上也感觉痒痒的,触感还挺舒服的。我睡得很沉,坦然接受着。

  

  “殿下,装扮好了。”

  “好,下去吧。”

  

  耳边好像有人在说话…谁在捏我的脸…

  

  “唔……”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

  “终于醒了,我还想着要怎么叫醒阿萤呢~”广陵王收回手,柔声道。

  

  “你明明一直在…捏脸。”傅融走了过来,朝广陵王翻了个白眼。

  “唔…楼主?傅融?你们怎么在?”我打了个哈欠,下意识抬手想揉揉眼睛。

  

  “唉,别擦到妆了!”广陵王拉住我的手,转而屈起手指轻轻擦过我眼角的泪花。

  “啊?”我呆呆地眨了眨眼,扭头看向一旁的铜镜。

  

  我囗!我这么美???

  

  铜镜中的少女皮肤白皙、红唇微启。长发垂至双肩,用水蓝色的丝带束好,玉簪轻挽,簪尖垂着细如水珠的珠链。

  

  我轻轻晃了晃脑袋,玉簪上的小链也跟着轻轻晃动。我眼里一亮,不自觉地晃着脑袋。

  好好看!这要去相亲阿萤我呀直接拿下!

  

  我知道啦,今天第一天上班,阿萤我要待在楼主身边,总要打扮打扮嘛!就好像总裁身边的漂亮秘书一样?对,没错!

  

  “楼主,傅融,好看吗好看吗?”我站起兴奋地转起了圈圈,眼里写满了快夸我快夸我。

  “好看好看!阿萤可是我们王府最漂亮可爱的!”广陵王嘴角勾起,眼神带着宠溺。

  

  “傅融呢傅融呢?”我小跑到傅融的身前,抬头看去,眉眼带笑。

  “……好看…”傅融脸颊微红,不自然地看着身前的娇俏少女,眼里带着一丝躲闪。

  

  我眼里一亮,又眨了眨眼。

  还有吗还有吗?

  

  “……很可爱…”傅融顿了顿,垂着的手不自然地蜷缩起来。

  “嘻嘻,谢谢楼主和傅融!楼主和傅融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和帅气!”我看向广陵王和傅融,笑容灿烂,很是开心。

  

  我提起裙摆原地转起了圈圈,开心欣赏起身上漂亮的淡粉色襦裙。

  粉色的,我是公主。

  

  广陵王轻笑,显然被少女可爱到了,傅融也跟着轻轻一笑,眼神带着自己都未察觉的宠溺。

  

  “……我要去找元龙了…看看元龙收拾好了没有…”我停住脚,垂下脑袋,模样很是悲伤。

  “把这个带给元龙吧。”广陵王走上前捏了下我的脸颊,伸手递给我两个心纸君。

  

  掌心上分别站着少女模样的心纸君和陈登模样的心纸君,脸上都带着哭唧唧的表情。

  

  “谢谢楼主,楼主你真好…”我伸手抱住广陵王,喜欢的蹭了蹭。

  “好乖好乖。”广陵王轻拍了下我的后背,转头朝身后的傅融递了个“别羡慕我”的眼神。

  

  我走出房门,抬眼便看到站在屋外的陈登,心里愈发不舍。

  

  “元龙!”我提着裙摆,跑向陈登。

  “阿萤,你……”陈登回头,眼里满是惊艳。

  

  “嘻嘻,好看吧?因为要跟着殿下工作,所以要打扮打扮嘛…”我乖乖站在陈登面前,神色带着几分羞赧。

  “好、好看,很适合你…”陈登脸颊微红,心里莫名紧张起来,有些磕巴地说道。

  

  “元龙,这个给你,回去后我们要常联系啊…”我伸手将心纸君递给陈登。

  “心纸君…好啊我们常联系…”陈登轻轻接过,用手指点了点心纸君的脸颊。

  

  心纸君立马展开笑颜,脸颊边好似开满了小花,伸手抱住陈登的手指晃了起来。

  

  “好可爱…”陈登轻轻一笑,眼神宠溺。

  我脸上一红,看到眼前心纸君的开心反应,内心大喊太羞耻了。

  

  “我会好好照顾小阿萤的,阿萤也要好好照顾自己。”陈登温柔地看着我,眼中带着明显的不舍。

  “我会的,等到休沐日我就回去。”我朝陈登走近,伸手抱住。

  

  城门口,马车停在一侧。

  我拉着陈登的双手,脸上写满不舍。广陵王站在少女和陈登的身后,看着两人的告别。

  

  “呜呜呜元龙…回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在田间忙累了要多休息,渴了多喝水,困了早点歇息…”我握紧陈登的双手,细细嘱咐道。  

  “我会的,阿萤也要照顾好自己…”陈登听完有些哭笑不得,心里暖暖的,心底的伤感顿时消散了大半。

  

  “还有…少吃生鱼片!吃完要马上喝药!还有还有!让花婶和小虎不要担心我,帮我把礼物带给他们,我很快就会回去的!”我忍着眼泪,扬起嘴角,开心一笑。

  

  “嗯…我都记住了。”陈登点点头,眼里愈发不舍。

  “楼主,阿萤说完了。”我回过头,可怜兮兮地看向广陵王。

  

  广陵王捂嘴偷笑,看到少女回过头时,快速调整好表情。

  

  “哈哈哈哈阿萤说的很对呢,元龙回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一路顺风。”广陵王走到少女身侧,看向陈登,有些打趣地说道。

  “……晚生拜别主公。”陈登听着默默红了耳根,抬手朝广陵王行了个礼。

  

  马车缓缓驶去,渐渐消失在眼前。

  

  “元龙…”我看着马车消失的方向,低声呢喃。

  “阿萤别难过了,要不下个休沐日许你多两天假?”广陵王揽住我的肩膀,试图安慰。

  

  “真的吗?谢谢楼主!”我看向广陵王,开心一笑。

  “真的呀,我们回去吧。”广陵王摸了摸我的脑袋,轻笑道。

  

  广陵王府

  

  “回来了?”傅融抬手拍了拍飞云的后背。

  “嗯,回来了。”我看向傅融,点点头。

  

  “汪汪汪!”飞云从傅融怀里跳下,向我跑来。

  “飞云宝宝!贴贴!”我蹲下抱住飞云,眉眼带笑。

  

  飞云的笑脸与温暖的怀抱,将我内心空落落的心情驱散了大半。

  我紧紧抱住飞云,心里变得暖烘烘的。

  

  “阿萤…其实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去相亲…”广陵王看向少女,故作自然地说了出来。

  傅融微微皱眉,翻了个白眼。

  

  “啊?去相亲??阿萤我还不想成亲啊!”我抱着飞云,惊讶地直接站了起来。

  “嗷呜~”飞云开心地埋进我的怀里。

  

  难道是和鲁肃相亲吗?阿萤我愿意的!

  

  “不是相亲了就要成亲的!阿萤!”广陵王被少女的话吓到,快速说了一句。

  “……本来今日要和子敬相亲的赵淑女,昨日出门和路上遇见的书生一见钟情了……还直接私奔了…”广陵王一脸尴尬,说着事情原委。

  

  “广陵里与子敬适龄的淑女都快相完了…午时子敬就要到广陵了,所以今天……”广陵王尴尬地看向我,眼里的意味很是明显。

  

  “楼主,阿萤愿意的,愿意去相亲!”我眼里一亮,兴奋地看向广陵王。

  鲁肃!劝退哥!可爱哭包!我来啦!

  

  “阿萤!千万不要答应啊!交个朋友就行了!”广陵王看着少女一脸开心的模样,连忙补充了句。

  傅融看着少女开心的笑容,心里莫名有些闷闷的还带着一丝落寞。在听到广陵王的“不要答应”时,心里跟着一紧,同样在心底重复了句。

  

  ——

  

  午时,广陵某茶楼。

  

  “阿萤啊…走个过场就行,不用答应的!就当与子敬交个朋友吧。”广陵王忍不住又嘱咐了一句。

  “嗯嗯!交给阿萤吧!”我认真地点了点头,满脸激动。

  

  要和鲁肃相亲了!好激动!

  待会还要拒绝鲁肃!更激动了!

  

  “殿下,肃来晚了。”门外传来一声轻柔好似又带着一丝紧张的嗓音。

  “子敬来了,快进来快进来。”广陵王招了招手,扬声道。

  

  我与鲁肃面对面坐着,广陵王单独坐在另一侧一侧。

  

  肃宝太可爱了吧!谁能忍心拒绝肃宝啊!

  

  鲁肃能清楚感觉到眼前的少女正直直地盯着自己,不禁脸颊发红,心跳加速。鲁肃害羞地抬起眼,与少女视线交汇。

  少女黑灰色的眸子顿时亮晶晶的,很是灵动可爱。鲁肃怔住,心忽然听了半拍,脸颊愈发红了。

  

  广陵王看着眼前对视的少女与鲁肃,前者惊喜,后者羞涩。心里莫名一紧,挥起手打散了扑面而来的粉红泡泡。

  

  “咳咳…本王来介绍一下,这位是鲁肃鲁子敬,江东要员,这位是绣衣楼的阿萤…”广陵王开始介绍,并准备好了茶杯。

  

  “……阿萤淑女?”鲁肃看向广陵王,面露不解,眼角却隐隐有泪花出现。

  “子敬…昨日赵淑女她…她在街上…”广陵王连忙朝鲁肃伸出手,面露尴尬。

  

  “呜呜呜呜呜殿下不用再说了,肃明白了,肃呜呜呜呜!”鲁肃顿时哭了起来,眼泪一颗颗的掉了下来。

  

  广陵王拿着茶杯接着眼泪。

  我看着掉眼泪的鲁肃,心里直呼可爱。

  

  “鲁肃公子别伤心,鲁肃公子的有缘人只是还未出现,但一定存在的…”我拿出随身的手帕递了上去,放轻嗓音,柔声说道。

  

  “有缘人…”鲁肃呆呆接过手帕,抬眼看我,满脸羞红。

  “对呀,鲁肃公子别太伤心,眼泪就像珍珠一样很珍贵的…”我看向鲁肃,温柔一笑。

  

  鲁肃无意识地握紧少女给的手帕,人还没完全回过神,嘴角却已经漾出一个开心的笑容,带着泪痕的脸颊红扑扑的。  

  “鲁肃公子笑起来很好看。”我看着鲁肃的可爱笑容,轻轻一笑,夸赞道。

  

  广陵王下意识看向少女,内心尖叫这哪里是交朋友啊!阿萤别再说了!

  

  “唔…谢谢阿萤淑女…阿萤淑女不介意的话可、可以唤我子敬的…”鲁肃的脸立马红到了耳根,抬眼看向少女,睫毛轻颤。

  

  广陵王又下意识看向鲁肃,内心发问唤你子敬?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鲁肃你说啊!

  

  “好呀子敬,子敬也唤我阿萤吧。”我看向鲁肃,眨眨眼。

  “阿、阿萤…”鲁肃害羞地低头,脸上红扑扑的很是可爱。

  

  “哈哈哈…哈哈…朋友,都是朋友…子敬啊,我有事…”广陵王默默放下茶杯,打算和鲁肃商谈谈正事。

  

  房门突然被打开,走进了一个身材异常魁梧的女子。

  “子敬~真叫奴家好找~”一声娇滴滴的嗓音传进屋内。

  

  “吕蒙?!你怎么穿成这样?你怎么来了?”鲁肃回过头,满脸惊恐。

  “吕蒙?小红莲?”广陵王转头看去,觉得很是好笑,心里想着先看场戏吧。

  

  吕蒙?是小红莲呀!真的好魁梧啊!

  

  “子敬!我欢喜你啊!”

  “子敬公子是我的!不许跟我抢!!”

  “子敬是我的,你再说一句试试呢!”

  “子敬公子这么帅这么完美,是我的!”

  

  吕蒙身后还跟着一个魁梧的女子和男子,样子好似在争吵。

  我伸手捂住嘴,内心尖叫看到真的了。

  

  “我得让她看看我们子敬有多抢手!”吕蒙走上前一把抓住鲁肃的手臂贴住,朝广陵王抛了个媚眼。

  鲁肃面带惊恐,试图抽出手臂。

  

  “别吵了……吕蒙,快带你的人出去,你也出去。”广陵王看着吕蒙身后愈发卖力表演的两人,不禁扶额叹气。

  

  “我是不会放弃子敬的!”

  “我也不会放弃子敬公子的!”

  “这么完美的子敬是我的!”

  “不对不对!完美的子敬公子是我的!”

  

  门一关,屋内顿时安静下来。

  

  “终于安静了…”广陵王叹了口气。

  “刚刚那位是……吕蒙,江东的将军,他平时喜欢这样穿……太害怕。”广陵王朝我凑近了几分,轻声道。

  

  “子敬你没事吧?”广陵王转头看向鲁肃。

  “没事…没事呜呜呜…”鲁肃抱着自己的手臂满脸羞愤,眼泪又掉了下来。

  

  屋内,广陵王跟鲁肃说起借粮的事。

  

  “楼主,阿萤我在门外等你。”我起身走向门外,不打扰他们谈工作。

  “好,去吧。”广陵王点点头。

  

  我打开门,便与吕蒙四目相对。

  吕蒙还带着方才在屋内的演技,微微眯眼,面露凶狠,眼神里好似写满子敬是我的。

  

  我低眸轻笑,跟吕蒙说起了相亲的经过。

  “这样啊,阿萤淑女真是抱歉,不过我们子敬真的很好的!”吕蒙尴尬挠了挠脑袋,随即豪爽一笑,开始向我疯狂安利鲁肃。

  

  “我知道子敬很好呀,吕蒙将军…那个…”我看着吕蒙头上摇摇欲坠的发簪想出声提醒。

  “奴家是小红莲~”吕蒙朝我眨了下眼,娇声道。

  

  “小红莲,这里的发簪松了。”我哑然失笑,伸手指着自己的脑袋示意吕蒙是这个位置。

  “没松呀,不过奴家再帮你调整调整~”吕蒙俯身整理起少女头上的发簪。

  

  “啊?我是说……”我呆呆地眼前饱满的胸肌,脸颊微红,不敢动了。

  我说的是你头上的…吕蒙笨笨的。

  

  “好了~这出去不得迷倒万千少男!”吕蒙起身看着自己的杰作,朝我感叹道。

  “谢谢小红莲…不过我的意思是你头上的这个位置,发簪松了…”我说着又指了下自己的脑袋,轻声道。

  

  “啊?原来是我?不过阿萤你这样很好看的!”吕蒙伸手整理起自己头上的发簪,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对少女的态度很是亲切。

  

  “小红莲,我来帮你吧。”我看着吕蒙的手迟迟与发簪错过再错过,忍不住出声道。

  “哈哈哈好啊。”吕蒙直接蹲下,微微低下头,像极了一只乖巧听话的大型犬。

  

  我看着吕蒙乖巧的模样,忍住想要揉脑袋的冲动。我抬手摆正发簪上的金簪,并顺手整理了一下吕蒙额前凌乱的碎发抚至耳后。

  

  “好了,小红莲这样也很好看。”我放下手,低眼看向吕蒙,眉眼弯弯。

  小红莲看久了,都觉得眉清目秀了呢。

  

  “奴、奴家谢谢小阿萤了。”吕蒙莫名心跳快了几分,快速站起,藏在头发下的耳尖微微泛红。

  

  吱呀一声,身后的门开了。

  

  “楼主。”我回过头,开心一笑。

  “阿萤你头上怎么乱七八糟的?”广陵王走上前,整理起我发髻上的珠链。

  

  “啊?”我下意识看向吕蒙,眨了眨眼。

  “这多好看啊,广陵王你再看看,子敬你来看。”吕蒙发现广陵王不理自己,快速伸手拉过鲁肃,示意鲁肃来评评理。

    

  

  ——未完待续——

  

  

  

评论(36)

热度(122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