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

【代号鸢乙女】穿越了我成为了团宠?9

  我=玩家≠广陵王  all向乙女

  私设有  ooc预警

  

  本章出现人物:飞云 傅融 吕蒙 鲁肃 广陵王 袁基

  

  

  “唔…好黑呀…”我翻了个身,半咪着眼睛看向窗外。

  我怎么回来的?晚上干嘛了?

  

  我呆呆地盯着天花板,猛地红了脸。兴奋又激动地在床上打起滚。

  哇!我亲了傅融!傅融背我回来的!

  

  我忽然停下动作,缓缓抬起脚。

  好像压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嗷呜~”飞云睡眼惺忪地向我爬来。

  “宝宝你怎么在我床上呀?”我伸手抱住飞云放在腿上,轻轻柔柔地问道。

  

  飞云用脑袋蹭着我的掌心,闭上了眼。

  我的脑海里忽然闪过好几个画面,飞云和傅融一起来酒楼接我回去,飞云用爪爪给我盖上踢掉的被子,还有飞云蹭着我的脸颊在我身侧入睡。

  

  “飞云,我的乖宝…”我心里一软,低头用脸颊贴上飞云的脑袋,喜欢的蹭了蹭。

  飞云好似察觉到了我的动作,缓缓睁眼,眼里还带着睡意。

  

  “抱歉吵醒你了,再睡会儿吧。”我伸手轻抚着飞云的脸颊,柔声道。

  “嗷呜~”飞云用脸颊贴上我的掌心,又闭上了眼。

  

  我微微撅嘴,忍住想要再次亲亲的动作。无意识地抬头看向窗外,发现天亮了。

  睡不着了啊…

  

  我轻轻将飞云放在榻上,转而抱起一旁的小毯子披在身上,想去门口坐坐。

  我下意识回头,正巧与飞云视线交汇。飞云从被子里探着脑袋,圆圆的眼睛看着我,好似在问我要去哪里。

  

  我无声笑了下,走上前去抱起飞云用毯子盖住,飞云在我怀里调整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准备再次入睡。

  我侧着身子用手臂推开门,抱着飞云在门口坐下。

  

  “呼~早起也很舒服嘛…”我闭着眼感受着清新的空气和静谧的清晨,靠了上门框。

  好安静…

  

  傅融早起出门准备去膳房做早饭,脑海里突然想起昨晚少女醉酒的模样,想了下,决定绕一点路去先看看少女…还有飞云。

  傅融刚走进少女所居住的庭院,入眼便看见少女披着毯子坐在门外,怀里还有一样在睡觉的飞云。

  

  “阿萤?怎么在这睡着了?”傅融连忙上前,在少女身前蹲下,抬手轻抚上少女的额头。

  “傅融?早上好呀,我没睡就坐一会儿。”我睁开眼看向傅融,眼里满是欢喜。

  

  傅融看着少女亮晶晶的眼睛,忽然想起昨晚少女的眼神、嗓音和亲吻,只觉得脸颊发烫,猛地放下手,别过脸不自然地看向别处。

  “别、别着凉了…”傅融有些僵硬地蹲着,垂着的手不自然地蜷缩起来。

  

  “不会的我有毯子,傅融你也起的好早呀。”我移了点位置,示意傅融可以坐这里。

  傅融微愣,慢慢地坐了下来。

  

  “别着凉了。”我掀开一半毯子,盖在了傅融的肩膀上。

  傅融身子一僵,努力地放松下来。手里无意识地抓着肩上垂落下来的毯子,脸颊微红。

  

  我整理着身上的毯子,抬手隔着毯子摸了摸飞云的后背。  

  “汪呜~”飞云探出脑袋,开心灿烂。

  

  傅融嘴角微扬,抬手摸了摸飞云的脑袋。

  “飞云你醒啦,看见傅融这么开心呀?”我抬手挠了挠飞云的下巴,说完看向傅融。

  

  “傅融你笑起来真好看。”我轻轻一笑,发自内心地夸赞道。

  【傅融】收录CG——绝美笑颜。

  

  我说完忽然觉得有些害羞,悄悄看了眼傅融,无意识地用手指卷起飞云后颈上的毛毛。

  傅融心里一跳,嘴唇微张,不知该如何回应。悄悄抬眼看向少女,发现少女低着头耳尖有些泛红。

  

  傅融的嘴角不自觉地扬起,再少女即将抬头前,快速别过脸,心跳地很快。

  我抬眼看着傅融,看着傅融略微泛红的脸颊无声笑了下,心底的羞涩顿时消失不见,只觉得开心甜蜜。

  

  我默默向傅融靠近了几分,红着脸将脑袋靠上了傅融的肩膀。

  阿萤你真勇!你做到啦!

  

  “……早起还挺舒服的,对吧?”

  “……嗯…”

  “谢谢你昨天来接我,送我回来。”

  “唔…不、不用谢…”

  

  我能清楚感受到傅融刚刚一瞬间僵住的肩膀,在说话后肩膀又放松了下来。不禁抿唇偷笑,心里直呼可爱。

  现在的氛围很好呢,阿萤我现在是再说点什么?还是不说话呢?

  

  傅融侧着头看向少女,任由少女把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眼里泛起连自己都未察觉到的柔软缱绻。

  “阿萤…”傅融嘴唇微张,低沉的嗓音很是温柔。

  

  “嗯?”我抬头看向傅融,才发现我们此时离的很近,近到好似都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

  “傅融…”我看着傅融温柔的蓝紫色眼眸和长长的睫毛,无意识地唤句傅融的名字。

  

  “阿萤!起床了吗?我和子敬带了早饭!”

  “吕蒙!你小点声!”

  “我小声阿萤哪里听得见?阿萤!阿萤!”

  “吕蒙你…!呜呜呜呜呜呜呜阿萤…”

  

  远处忽然传来吕蒙一声声的呼喊,把此时暧昧又心动的氛围散了个干净,同时也把我和傅融吓了一大跳,四目相对,脸色通红。

  

  我默默捏紧了拳头,在心里怒骂吕蒙。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傅融抿了抿嘴,脸颊羞红,垂着眸不敢看向少女。心里同时又为吕蒙突然的出声打扰感到些生气与些许失落。

  

  “阿萤!子敬你说是不是在这边?”

  不远处传来一声吕蒙清晰的疑问声。

  

  我吓的立马转身跑进房间,余光里看到傅融抱着飞云和毯子也跑了。

  

  吕蒙你赔我和傅融的贴贴!还有亲亲!

  刚刚没人说话我跟傅融肯定啵啵上了!

  

  我气愤地走至窗外,静默了一秒。

  “阿萤睡着了!没起床!”我说完便立马关上窗台,跑上床钻进被窝。

  

  房门外

  

  “啊?阿萤睡着了没起床?阿萤阿萤!”

  “呜呜呜呜呜吕蒙别叫了…阿萤生气了…”

  “阿萤睡着了怎么生气?子敬你哭啥?”

  “呜呜呜呜呜呜呜阿萤生气了…”

  

  ——

  

  我坐在铜镜前,梳理着头发,顺便整理着心情。我将蝴蝶发簪插进发间,看向铜镜,满意地点点头。

  我将案上的心纸君们一个接一个的放进挎包,收拾好了开心地出了门。

  

  也不知道元龙到东阳了没?

  晚点再聊吧,上班了,书房书房。

  

  “阿萤!这儿!”吕蒙向我招了招手,广陵王和鲁肃也站在一旁。

  “来了!”我没好气地应了声,转而扬起嘴角,小跑过去。

  

  “楼主早,子敬早,吕蒙早!”我面带笑容地打着招呼,转而抬手锤向吕蒙的手臂。

  “哈哈哈哈阿萤早。”吕蒙扬了扬手臂,笑着回应。

  

  “早,快坐下吃早点。”广陵王轻笑,咬着米糕说道。

  “阿萤早…”鲁肃递给我一块米糕,语气带着些许羞涩。

  

  “谢谢子敬。”我笑着接过并咬了一口。

  “这是我和子敬一起早起买的,还有豆浆。”吕蒙走过来指了指桌上的豆浆。

  

  “也谢谢吕蒙了。”我吃掉手里的米糕,喝了口豆浆。

  “汪汪汪!”飞云开心地跑到我的脚边。

  

  “飞云宝宝吃不吃?”我撕下一块米糕放在飞云的嘴边。

  “汪呜~”飞云咬住,转身又跑进花丛,好似只是出来和我打个招呼。

  

  “楼主…你有看见傅融吗?”我咬着米糕,随意地问道。

  “傅融一早出差去了。”广陵王用手帕擦了擦嘴。

  

  “啊?出差?!要去多久啊…”我瞬间苦着脸,语气很是失落。

  “怎么啦?阿萤舍不得傅融吗?”广陵王看着少女委屈巴巴的模样觉得好笑又可爱,笑着打趣了一句。

  

  “舍不得…这也太突然了吧…”我微微撇嘴,直白承认道。

  “阿萤…呜呜呜呜阿萤别难过…”鲁肃的眼泪忽然掉了下来,哭着想要安慰我。

  

  “子敬你别哭…我不难过,真的。”我连忙走近鲁肃,轻声安慰。

  “我和子敬今日也要回江东了,阿萤可以跟我们一起回去,去江东玩!”吕蒙说着一手揽住我,另一手揽住鲁肃,爽朗一笑。

  

  “当着本王的面,抢本王的人?”广陵王微微挑眉,端起了架子。

  “啊……今天就回去啊…”我拿起一块米糕,伤心地咬了口。

  

  “走吧,送送你们。”广陵王起身揽过我的肩膀,微微俯身轻捏了下少女的脸颊。

  “啊……这么快就走了啊…”我抬头看向鲁肃和吕蒙,满脸不舍。

  

  “本来就是过来相亲的嘛,而且他们回江东还有事…”广陵王继续捏着少女的脸,柔声安慰道。

  “呜呜呜呜肃要回去了…肃舍不得阿萤呜呜呜呜呜…”鲁肃大哭,泪水不断划过脸颊。

  

  “我也舍不得子敬的…都掉小珍珠了…”我一手轻轻擦过鲁肃的眼眉,另一手接着鲁肃落下的眼泪。

  “唔…肃、肃……”鲁肃睫毛轻颤,顿时止住了泪水,垂眸看着少女掌心上的泪水,脸颊羞红。

  

  “哪有小珍珠?”吕蒙惊呼,对着鲁肃左看右看。

  “我手上。”我抬起手用力撒向吕蒙,眉眼带笑。

  

  ——

  

  广陵城门口

  

  鲁肃此时哭的像个泪人。

  

  “子敬不哭嗷,不然眼睛会很痛的…”我用手帕轻轻擦拭着鲁肃脸颊上的泪水。

  “呜呜呜阿萤…这是肃给阿萤的礼物……”鲁肃红着脸努力忍住眼泪,从衣袖里掏出一个小木盒。

  

  “给我的礼物?阿萤我现在可以打开吗?”我微微一怔,开心地接过,语气还带着惊讶。

  “可、可以的。”鲁肃点点头,脸颊泛红。

  

  我打开小木盒,入眼一只银手镯,小巧又精致。手镯表面浮雕着简单的花朵花纹,点点银光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哇…好漂亮,可是会不会太贵重了…”我眼里一亮,有些迟疑,没有拿起。

  “阿萤能喜欢就好呜呜呜呜…”鲁肃说着眼泪又掉了下来。

  

  “阿萤收下吧,也是子敬的一片心意。不然再哭下去,城门口都要涨水了。”广陵王拍了拍我的肩膀,轻笑道。

  “谢谢子敬,我很喜欢。”我抚上手镯,抬眼看向鲁肃,眼神开心又惊喜。

  

  鲁肃看着少女温柔的笑容,内心欢喜又羞赧,笑意写在脸上。

  “子敬可以帮我戴上吗?”我伸出手,看向鲁肃,眉眼带笑。

  

  “啊?当、当然可以!”鲁肃呆了一秒,快速反应过来。

  鲁肃抬手拿起手镯,指尖微微颤动,认真又紧张地戴上少女的手腕上,动作很是轻柔。

  

  我抬起手腕,看着阳光下闪耀的点点银光,开心地晃了晃手臂。鲁肃轻笑,看着少女俏皮的动作,眼神很亮又带着光。

    

  “这是我送阿萤的礼物,阿萤戴上肯定好看!”吕蒙拿出一个红色蝴蝶结,抬手系在少女的头上。

  “哈哈哈谢谢吕蒙,红色的我很喜欢。”我摸着头上的蝴蝶结看向吕蒙,开心一笑。

  

  “等下次见面,阿萤我也会给你们带礼物的!”我朝鲁肃和吕蒙走近了几分,眉眼弯弯。

  “子敬,借粮之事多谢,本王会定期归还的。”广陵王也走上前,朝鲁肃说道。

  

  “殿下不必言谢,也不用着急还的…”鲁肃转眼看向广陵王,脸上还带着因少女而泛起的淡淡红晕。

  广陵王眉梢一挑,心想鲁肃艰难的相亲之路可能走到头了。

  

  “子敬,吕蒙,一路顺风呀。”广陵王解决了一件大事,好心情地挥着手告别。

  “子敬,吕蒙,拜拜…”我忍着内心的不舍,挥手告别。

  

  马车开始行驶,吕蒙从车窗探出脑袋,鲁肃勉强伸出了一只手臂。

  

  “阿萤江东见,我等着阿萤的礼物!”

  “阿萤再见呜呜呜呜呜…”

  

  “好啊江东见,子敬不哭了啊。”我扬起手臂,扬声道。

  哭包子敬,自己擦眼泪啊…

  

  马车加速行驶,很快便离开了视线。

  

  “江东…”我望着马车离去的方向,在心里默念了句。

  “回去吧阿萤,书房还有好多公务啊…”广陵王揽过我,重重地叹了口气。

  

  广陵王最近好忙啊…不对…一直很忙…

  

  “楼主先乘马车回去吧,我和飞云去街上买点零食回去,等下楼主休息时就可以吃吃零食解闷啦。”我抬头看向广陵王,笑脸盈盈。

  

  “阿萤好乖呀,那我先回去了?飞云会保护你的。”广陵王伸手捏了捏我的脸颊,眉眼弯弯。

  飞云跑到我的腿边,开心地叫唤。

  

  街道上人流如织,来来往往,热闹非凡。

  

  我看着眼前热闹的人群,默默低头看了眼飞云。飞云抬头看我,微微歪头。

  飞云没戴狗绳,飞云好像也没有狗绳吧?

  

  “要是踩到我们飞云宝宝可爱的脚脚怎么办?”我一把抱起飞云,捏了捏飞云的爪爪。

  “汪呜~”飞云在我怀里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抬起头开心看我。

  

  我抱着飞云来到一处没什么人的巷口。

  虽然还没上街,但是我先休息一下。

  

  “飞云宝宝,是阿萤在保护你噢~”

  “汪汪汪!”

  “可爱可爱,宝宝你真可爱。”

  “汪呜~”

  

  我捏着飞云的脸颊肉,一脸幸福。

  飞云开心地看着我,摇着尾巴。

  

  此时一辆马车从眼前缓缓驶过,不一会儿便停住了。

  

  我看着眼前离得不算远的马车,转身抱着飞云离开。

  我站的地方不会是个停车位吧?

  

  “阿萤女公子,偶遇。”身后传来一声熟悉又温柔的嗓音。

  我下意识回头,只见袁基站在我眼前,温柔地看着我。

  

  袁基!!!好巧啊!!!!!

  

  我内心很是激动,不自觉地抱紧了怀里的飞云。

  “嗷呜?”飞云抬起头,接着用脑袋蹭了下少女的手臂。


    

  ——未完待续——

  

  

  

评论(43)

热度(9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